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精選民宿】清境城堡SPA民宿 尊爵的渡假饗宴

 想像過在歐式城堡裡渡假的感覺嗎?不用飛到歐洲,只要上山一趟,就可以享受猶如置身於城堡宮殿般的尊爵享受,以及高山SPA的純淨體驗。來到清境豪斯登堡渡假山莊,結合宮殿豪華客房、遼闊的高山景觀,以及頂級的SPA館,讓來過的遊客都擁有一次難忘、完全放鬆的高山之旅。

  豪斯登堡採歐洲古堡建築風格,走入城堡內,就可以感受到那種豪華尊爵的氣氛與空間風格,石板磚牆、仿中古歐式的裝飾品、以及富麗堂皇的空間風格,不但呈現出精品高雅的風格,走進山莊的同時,馬上感受到的,是一種所嚮往歐洲生活的感動。至於SPA館的部分,緊鄰城堡大廳的SPA區,分為室內與室外兩大部分,室內可以使用氣泡床、水柱按摩、三溫暖、原木蒸汽室等等,讓您完全放鬆、身心舒暢,值得一提的是,SPA館清晨與晚間都有開放,讓遊客坐擁晨曦、日出、雲海、花香、鳥語的SPA之旅。

  此外,豪登斯堡園區內也是繽紛綺麗,尤其周圍栽種了甜薰衣、羽葉薰衣、迷迭香、鼠尾草、羅勒、薄荷等不同的香草植物,每一種植物顏色、香氣都不同,加上大廳前的落羽松步道,在陽光普照的午後,自在的漫步、與花草相伴,更讓人覺得幸福、愜意。

  浪漫的城堡SPA民宿,,走一趟豪登斯堡,讓自己擁有一次花園莊園的美麗之旅吧!(攝影/范綱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