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NeoStem 獲得創新干細胞技術和抗衰老嫩膚治療應用的全球獨家授權

紐約2009年2月2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為今後的醫療需求提供成人干細胞病前採集、處理和長期儲存的領先企業 NeoStem, Inc. (NYSE Alternext US: NBS) 今天宣布,該公司已經簽署了一項授權協議,從而將獲得創新干細胞技術、以及面部與身體整容手術和嫩膚應用的全球獨家授權。
這項授權技術包括一項已經發布的未決的專利申請。該技術由美國外科醫師學會會員 (F.A.C.S.) Vincent C. Giampapa 醫學博士開發,Vincent C. Giampapa 是一名通過專業認證的整形再造外科醫生以及新澤西醫學及牙科大學 (Universi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 of New Jersey) 整形再造外科助理臨床教授。Giampapa 博士是全球首批通過認證的抗衰老醫學醫師之一,同時還擔任 Plastic Surgery Center Internationale 和 Giampapa Institute for Anti-Aging Medicine Therapy 主管。
NeoStem 首席執行官 Robin Smith 醫學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 Giampapa 博士簽署這項協議,獲得這些創新干細胞嫩膚手術的全球獨家授權將增強 NeoStem 在抗衰老和再生醫學領域的領導地位。這是我們長期以來追求的核心目標之一。我們最早的干細胞採集中心正是致力於物理老化的治療。最近,我們已經就通過一繫列合約協定收購一家中國有限責任公司 Shandong New Medicine Research Institute of Integrated Traditional and Western Medicine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的控股權達成了一致。這家山東企業是中國中西醫結合領域的領導者,提供包括細胞再生治療在內的多種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