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克里斯毆打女友蕾哈娜 傳出破相恐要整容

先前爆出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毆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而雙雙缺席葛萊美頒獎典禮。據悉,蕾哈娜的臉上瘀青,嘴唇也裂開,額頭與手上也有咬痕,可能得靠整容恢復迷人臉龐。
克里斯小子究竟為什麼要毆打蕾哈娜?目前傳言很多。據悉網路上流傳著克里斯小子與一名女子同臥在床的照片,聽說就是這張照片讓蕾哈娜相當不滿而引發爭執。但令人不解的是,據傳這張照片是蕾哈娜自己匿名上傳的。
當然,他們爭執的傳言也有其他說法。有種說法是克里斯與里歐娜(Leona Lewis)在葛萊美會前派對上大方調情,讓蕾哈娜怒氣難掩而爆發。對此,里歐娜發言人表示,克里斯與里歐娜只是在聊天。況且里歐娜當天與男友一同出席派對,兩人感情相當好,怎麼可能會和克里斯有調情動作。
另外也有人說,克里斯收到一封簡訊被蕾哈娜看到,而她認為簡訊裡提到的「待會兒見」另有蹊蹺,而與他在車上大吵,才讓克里斯動手。
不論究竟真相如何,蕾哈娜由於被毆打受傷,除頒獎典禮表演缺席外,也傳出可能要靠整容修補傷口,就連即將開唱的印尼、馬來西亞演唱會也都紛紛取消或延期;至於這次的情人節,當然也是無疾而終,連2月20日的21歲生日派對可能也會取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