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自日本引進複合美白 深淺黑色素都能解

現在擁有熟齡肌膚的女性,都非常在意臉上有斑點、毛孔粗大與細紋等問題,對於臉上暗沈肌膚,或出現許多汗毛,甚至有斑點、法令紋、眼下細紋等困擾,都希望能加以處理,但是傳統雷射儀器,有的僅能針對部份問題處理,有的則因施打深度不夠,因此效果未如預期。
不過目前已經有一種雷射治療方法複合式日式光纖美白,可以一次達到除毛、除紋與淨白多合一效果。術後可上粧,十分便利,頗適合現代忙錄的上班族。這是自日本引進的美容方式,由於日本女性肌膚保養與台灣相似,多數都要求肌膚要淨白。
一直以來,「斑」是許多女性的困擾,但是傳統的雷射除斑是針對有斑的部位,利用高能量去破壞它的組織,所以術後容易引起發炎,進而反黑,同時雷射的能量也會傷害真皮組織。美容醫師杞孟衿醫師表示,複合式日式光纖美白主要針對色素深淺均能處理,比單一雷射儀器效果來得好,並能淡化紋路與除斑。
此外,如果有單一黑眼圈問題,也能獲得解決,另外對於臉上有微血管擴張也有效果,可合併對臉部整體肌膚改善治療,也能改善嘴唇顏色與順便豐唇,如果希望皮膚變緊緻,也可嘗試使用,同時能有拉提作用。凡是有暗沈肌膚,或肌膚有斑點、法令紋、眼下細紋,以及非出油性毛孔,處理效果也不錯。
此方式主要是搭配兩種不同儀器前後使用,杞孟衿表示,先用其中一台雷射儀器處理深度黑色素細胞與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同時縮小毛孔,之後再以第二台雷射儀器進行表淺黑色素與局部毛囊破壞,做完後毛孔會變細,汗毛也不太容易再長出來,肌膚會顯得比較淨白。
施打次數可依個人需求量身訂作,大約三周施打一次,連續四至六次,就可明顯感受不同。皮膚專科醫師陳育瑩提醒,術前與醫師討論與術後照護也很重要,過程中略敷麻藥,全部做完只需要一小時,副作用少,術後需要加以護理,避免刺激肌膚,進行雷射時如有局部泛紅,在醫師指示下塗藥膏,並要做保濕處理,臉部勿揉洗或去角質,只需要加強保濕與注意防曬,以及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施打部位自然會自行修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