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陸團來台猛刷 台直銷業掀戰火

景氣差讓小本創業的直銷爆紅,大陸安利團來台灣展現經濟實力,對直銷同業來說是把餅做大,但也感受到競爭壓力,頻推產品做促銷,因為直銷一年商機高達5百多億,其他業者私下說,可不想因為對手安麗一次搶占版面的獎勵旅遊,就輸掉自己在市場的知名度。
服務小姐:「歡迎光臨,美白任三送旅行組。」
緊盯客人雙眼,每一個走進來的女客人,都是直銷業最大資產!在自己的生活圈口耳傳播就能賺錢,景氣差,直銷爆紅,這回大陸安利還來台展現經濟實力,助長氣勢,台灣業者嚴陣以待。
直銷業者業務處長程冠達:「我覺得每家公司的理念不太一樣,我想我們不太跟別人…,比如說那些人來這裡花多少錢,我比較在乎是說,我對我們經銷商對我們消費者,照顧在哪邊。」
直銷業在台灣不過20多年就蓬勃發展,看看去年台灣直銷業的成績,250家打拚出一年超過5百億的營業額,參加直銷的人超過4百萬人。
來台血拚的安利集團,穩居第一,第二名雅芳緊追在後,還有這幾年竄起的美樂家、賀寶芙、如新,年營業額都超過10億。程冠達:「現在(不景氣)有一個叫口紅效應,我們這一波最近剛推出的口紅,也比我們預期成長225%。」
直銷廣告:「以前是老公給我的,現在我也有給的能力,就覺得很快樂。」
自己就是代言人,親身體驗的說服力,加上口耳相傳的魔力、累積下線,就等於賺錢保證,讓大陸團來台彰顯直銷業價值的同時,也掀起同業激烈競爭的風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