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女星談美/周采詩美肌小撇步 重要通告前一晚一定敷面膜

今(14日)天是白色情人節,近來在演藝圈竄起的甜姐兒周采詩,因為經常在戲中扮演眾人競相奪愛的女主角,成為女影迷羨慕,男粉絲喜愛的新生代女星,而她的超人氣也被知名開架保養品牌相中,邀請她出席活動,周采詩除了大方公開她的美肌小撇步外,也首度公開那曾經最讓她感動的一段「情人告白…」。
周采詩害羞的說,曾經「那個他」親手畫了她的畫像並以項鍊繫起來送給她,周采詩說,這樣的示愛方式讓她覺得很窩心、很感動,而她也親手做了巧克力回送對方,倆人也曾共同譜下一段美好的時光。
除了美女戀情大家好奇外,臉蛋肌膚白皙又透亮的周采詩也大方公開她的私房保養「美容小撇步」。像是如遇到隔天有重要通告的話,她一定會在前一天使用露得清「全效美白面膜組合」快速的為肌膚做深層修護,讓她可以在鏡頭前展現最動人的一面。
另外,周采詩也常用小型刮痧板搭配質地清爽又具保濕功能的保養品為臉部按摩。除了有深層保濕效果外,也可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可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消除水腫,對於容易水腫、代謝不好的周采詩而言,是相當有效的保養小撇步。
現在不論周采詩出外景時曬得有多黑,只要使用露得清「全效美白面膜組合」進行四次的密集修護,不僅白得快,連膚質都感覺變得好滑好嫩,周采詩露出陽光般的笑容驕傲的說:「我覺得臉上的肌膚會透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