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劉家昌紅磡開唱 香港富商全到齊

「劉家昌2009演唱會」19日正式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一連三天,門票早就全數銷售一空,面對近期媒體不斷的持續關心,是否讓劉老師壓力更大?劉家昌笑言:「一切平常心對待,因為也不是第一次舉辦演唱會了!」倒是劉老師自爆,夫人甄珍為他準備的一堆護嗓補品,他一動也不動,全擺在家裡「晾」著。
演唱會中劉家昌也將演唱暌違20年再推出的新專輯「新歌 劉家昌」裡的部份曲目,包含「心在香港」、「念你」、「報答」、「一切來自愛」及「做吧」,都是新專輯中的歌曲;劉家昌自己還承認說:「光是這次演唱會的rundown我就前前後後修改了25次,始終覺得哪裡還可以更好,在經過調整之後自己也很滿意,希望今天來聽演唱會的朋友們都會喜歡跟滿意!」
甄珍也擔心劉家昌嗓子受不了,準備了好多護嗓補品以及人蔘等,劉家昌的眾親朋好友們也紛紛送補品到家裡,讓劉家昌家中堆的滿坑滿谷的保養食品,但劉老師笑稱:「太多了,我都沒吃,沒問題的啦,平常心平常心!」
演唱會上嘉賓也不少,包括重量級人物,尤雅和任賢齊;以及許多香港新生代當紅藝人,鄭嘉穎、衛蘭、鄭欣宜、泳兒、向佐及張敬軒,中國則有姚百那;其中一首歌曲「中華民族」則是中港台大合唱,由劉老師、張敬軒和姚百那一起詮釋這首歌曲;鄭欣宜則獻唱「母親」思念媽媽。這次不僅嘉賓眾多,幾乎香港富商全數到齊,包括TVB邵逸夫先生的妻子方逸華小姐,劉鑾雄、「玩具大王」蔡志明、前特首董建華的夫人等,讓劉家昌非常感謝所有歌迷前來捧場;至於何時在台灣開唱,劉家昌也表示,先專心作完香港三場演唱會,台北的部份會再安排演唱會的時間跟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