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名模林葦茹著白紗「素顏」示人 性感身材一覽無遺

名模林葦茹擔任知名化妝品美白產品揭幕嘉賓,有「黑肉底公主」稱號的她,首次在眾人面前素顏亮相,透明雪紡紗底下的肌膚,看來白皙透亮,完全看不出她曾經是大家口中的黑美人,林葦茹笑說,小時還因膚色太黑,被隔壁班同學以為是田徑校隊,如今躍升為名模,她更懂著勤做美白保養,如今才終於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林葦茹。
出道五年多來,林葦茹首度以素顏豋場,她坦承,其實心中一直猶疑不定,自己沒化妝會很沒安全感,所以就算只是到樓下商店買飲料,也堅持化上淡妝,如果真的脂粉未施,也會戴頂帽子,從未如此大剌剌素顏站在眾人面前!
成功成為「透視白美人」的林葦茹,還表演一段令人驚豔的服裝秀,原本身穿白紗的她,突地卸下白紗底下的黑服,誘人的白皙肌膚若隱若現,十分性感!林葦茹透露,自己在夏天時非常喜歡佩帶bling-bling的小飾品,所以這次的代言商品,也推出限量的禮盒包裝,就是加送由她親自挑選的鑲鑽手環,林葦茹強調,小飾品不僅能增加女人味,也能成功吸引異性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