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果凍矽膠隆乳觸感佳 摸起來、看起來都像身體的一部份

胸部是女性重要的性象徵,青春期到來,女生進入發育期,胸部也逐漸隆起,正式宣告小女孩變成女人了,尖挺、圓潤、豐滿是許多女性對胸部的要求,但因為遺傳、先天發育不良或後天的下垂萎縮,都讓許多女性少了自信,挺不起來!隆乳手術幫助自卑於胸部不完美的女性抬頭挺胸,而仿真的果凍矽膠隆乳更是追求觸感與質感女性的絕佳選擇。
近年來整型風氣盛開,許多追求體態完美、胸部發育不良或產後乳房萎縮的女性,都積極尋求能直接改善的隆乳手術來找回自信,但追求質感和觸感的女性,對於只能選擇鹽水袋豐胸一直不甚滿意,現在多了果凍矽膠義乳可做選擇,讓女性更滿足於擁有看起來、摸起來都像真的完美雙峰。
女性隆乳重視的不只是「外觀」,「觸感」更是不可缺的一環,而許多使用鹽水袋義乳隆乳的女性都表示,在和親密愛人親熱時,愛人常會覺得ㄋㄟㄋㄟ捏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好像和真的脂肪、肉的感覺不同,有時候動作大一點,還感覺好像可以聽到鹽水袋義乳裡面水在流動的聲音,覺得很恐怖,也因此仿真的果凍矽膠隆乳成了這幾年來最熱門的詢問對象。
果凍矽膠手感佳 高聚合性不外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