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巴西羅納度誇豪語 本季射進30球

法新社巴西利亞22日電) 因傷停賽1年而於本月初重返球場,為祖國哥林多隊(Corinthians)效力的巴西足球明星羅納度(Ronaldo)今天表示,他本季要破網射進30球。
1994年與2002年兩度帶領巴西隊奪下世足賽冠軍金杯、2度當選歐洲足球先生的羅納度,去年2月為東家AC米蘭隊(AC Milan)賽球時,撕裂左膝腱帶而致停賽休養。
羅納度告訴巴西媒體:「我希望每週踢一場球賽,或約30場球賽,而射進30球將會是好事。這是我要的數字,這是個好目標,當然包括我已經射進的2球在內。」
本月4日羅納度在巴西盃(Brazilian Cup)哥林多對伊同比亞拉隊(Itumbiara)一役下半場替補披掛上陣,結果哥林多是役以2:0勝出。(譯者:毛盈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