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蕾哈娜破相 淚崩:克里斯要殺我

原本性感迷人的蕾哈娜,因遭遇男友克里斯小子毆打重傷,如今不但可能需靠整形手術修補容貌,就連印尼、馬來西亞演唱會也相繼宣布取消或延期。除了即將來到的西洋情人節不可能過,就連2月20日的21歲生日派對也取消,有消息指出,她向警方報案時曾說出:「克里斯小子威脅要殺了我!」目前檢察官已要求警方提出更多證據,以決定是否要起訴克里斯小子。
額頭手上 有咬痕
蕾哈娜的傷勢除了臉上瘀青之外,嘴唇也裂了,在她額頭和手上甚至有被咬過的痕跡,傳言漂亮的臉蛋已完全失色,可能得藉助整容來修補。
根據「E!Online」報導,蕾哈娜前幾天和男友參加完葛萊美獎會前派對後發生爭執,她生氣把男友租借的銀色藍寶堅尼跑車的車鑰丟出窗外,克里斯小子火大下車找鑰匙,回車上後掐住蕾哈娜的脖子,還對她說:「我要殺了妳!」被毆打過程中,蕾哈娜頻頻發出尖叫,她還一度被男友打到失去意識,醒來後男友已逃逸。
21歲生日 留陰影
原本唱片公司代蕾哈娜發出邀請,預計有兩百位賓客要參加她21歲的生日派對,如今只好取消。另有民眾指出,看到蕾哈娜在醫院就診,頻頻哭泣,心情很糟糕。不過她的祖母不想讓她在巴貝多家鄉的粉絲傷心,對外表示她很好,並否認她的鼻子被打斷。
肯伊威斯特心疼蕾哈娜遭遇,出面相挺:「她就像我的小妹妹,有任何需要我一定會幫助她。」克里斯小子的繼父對他打人之事表示:「我一點都不意外,他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