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屈中恆黑臉 屬中毒性黑斑

中視、三立《老王同學會》收視開紅盤,讓4位男主角屈中恆、黃品源、庹宗康和那維勳被冠上「熟男F4」的封號,23日,4人相約上美容診所做護膚療程,加強自己的熟男魅力。
屈中恆因為外景戲多被曬成大黑臉,一直白不回來,先前他還一度懷疑自己中邪,求神問卜都無效。昨天經美容醫師診斷後,發現他是患了「中毒性黑斑」,幫他打美白點滴治療,醫生幽默地說:「這不是『卡到陰』,是卡到『黑色素』。」
黃品源和那維勳是首次上美容診所護膚,兩人覺得這種行為太娘炮,庹宗康聽了很不以為然,因他每周四錄《國光幫幫忙》,周三都會先去做臉。愛漂亮的他說,當初看到屈中恆的黑臉,還幸災樂禍虧他臉上長青苔,製作人王偉忠也笑說:「如果開始長毛,就帶你出國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