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女性愛美花錢不手軟 醫師建議試試醫學美容

經濟不景氣,但愛美的女性花在美容的錢,卻沒有減少 ! 據署立新竹醫院的統計,不景氣到醫院進行雷射或是脈衝光的女性人數,還是有增加的情形;分析原因,不少女性把花在買大批化妝品或是保養品的錢,拿來進行美容,撥撥算盤之後,荷包反而比較省。(彭清仁報導)
所謂﹂女者為悅己者容」,再怎麼不景氣,為了打點門面,一般來說女性花錢還是不會手軟,但怎麼花、如何花就大有學問了。署立新竹醫院皮膚科黃瑞雲主任表示,受經濟不景氣衝擊,理論上花錢到美容中心雷射除斑或是以脈衝光美容的女性應該會減少,但最近幾個月,署立新竹醫院卻發現人數不減反增,經過詢問之後才發現,就是因為不景氣,精打細算的女性也開始檢視自己的消費行為,花大把的錢買保養品或是化妝品,還不如花錢進行醫學美容。
黃瑞雲主任指出,就基礎保養品而言,保養的功效在於清潔、防曬、保濕潤澤,不要因為過度的期待而買太多用不到的東西或是功效重複的產品,如果一次買超過上萬元或是超過五種以上的保養品,可能就需要冷靜一下了。例如一塊曬斑,花了大把鈔票買美白產品,還不如忍一點小痛做雷射除斑。當然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人療效一級棒,有人卻不如預期,針對療效方面,黃瑞雲主任建議民眾可「先做局部典型病灶測試」,如果測試的成效良好,再進行大面積的醫學美容或是除斑,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急著買套裝的美容療程,以免花了錢卻得不到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