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巨星小布現身 國會女議長也興奮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今天有貴客駕臨,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為了推動紐奧良的重建計畫,親自現身國會殿堂,結果議會裡從上到下,人人化身為追星族,想要爭睹小布風采,連眾議院女議長裴洛西看到大明星都興奮不已,笑稱見到小布,可以回家跟兒孫吹噓了。
好萊塢星光進軍華府,國會山莊敞開大門迎接大明星布萊德彼特。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多謝議長為我們敞開大門,一起來討論正在進行中的紐奧良重建計畫。」
粉絲別擔心,小布沒有棄影從政,只是想為卡崔娜颶風災民盡點心力,小布大駕光臨國會山莊引起一陣騷動,連見慣大場面的女議長裴洛西,也融化在好萊塢大帥哥的魅力之下,看到大明星不禁臉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真的很榮幸他能大駕光臨,我知道我的部屬很興奮,我也可以跟兒孫們吹噓一下,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樂事。」
女議長樂得合不攏嘴,小布倒是一貫瀟灑帥氣,廢話不多說,為了紐奧良災民,小布這幾年來奔走不遺餘力,帶頭捐出了5百萬美元,還在百廢待舉的紐奧良,打造環保社區。
布萊德彼特(2007.12):「所有材料都是無毒的,不浪費任何東西一點都不浪費,而且會使用太陽能板發電。」
大明星和政治沾上邊,小布不是第一個,他的阿娜答裘莉早就積極投入慈善工作,U2主唱波諾賣力為非洲發聲,帥哥喬治庫隆尼為了蘇丹人道危機,最近也親自造訪白宮,這幾位動見觀瞻的名人,都懂得善用明星影響力來拋磚引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