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喝出健康、瘦的漂亮 美體飲品「均衡學院」

日本OTC第一大藥廠大正製藥 首度推出口服美體飲品-「均衡學院」夏日即將來臨,還在無奈您身材停留在冬天的模樣嗎?日本OTC第一大藥廠大正製藥株式會社,知悉現代年輕男女對於體態健美的需求,將於4/21(一)在台灣首度推出由日本研發之平價美體健康飲品-「均衡學院」,「均衡學院」品牌概念源自日文─「格好いい」(KAKKOII),強調自信、個人風格的輕熟男女價值觀,讓愛美的男女都能喝出美麗、維持健康與「均衡」體態。以口服液--力保美達起家的大正製藥,不但是日本上班族最暢銷的機能健康飲品,現今更特別針對台灣人的生活習性量身研發兩款商品-「自燃感」與「纖和感」,「自燃感」訴求以促進脂肪燃燒,維持體態,「纖和感」則是訴求調整腸內環境,幫助腸胃蠕動與改善排便,二種不同訴求的美體飲品,將幫助想要追求體態輕盈的消費者都能輕鬆擁有美型身材,而來自日系專業品牌「均衡學院」將獨家於全省的7-11通路販售。
均衡學院「自燃感」添加藤黃果成分 促進脂肪燃燒 輕鬆排除體內多餘脂肪均衡學院「自燃感」以代謝脂肪為主,其中特別添加HCA(藤黃果)成分,HCA(Hydroxy Citric Acid)是由一種原產於東南亞、印度的熱帶果實(藤黃果)中所萃取出來的,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此外,藤黃果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運動前30分鐘攝取能達到最佳功效,不但能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更可進一步減少脂肪生成與屯積,讓許多無法透過減少食慾或是熱量的消費者,都可以透過均衡學院「自燃感」達到保持體態的效果,同時也不會因為長期節食下來而影響健康。
均衡學院「纖和感」膳食纖維與半乳糖寡糖 改善腸道環境均衡學院「纖和感」則是著重以調整腸內環境之「健康平衡」飲料!內含膳食纖維及半乳糖寡糖,可幫助腸胃蠕動、改善排便讓消費者由體內開始增加外在美麗,特別適合飲食不正常者飲用,腸道健康了,身體自然輕鬆無負擔!大正製藥「均衡學院」推出初期,更獨家與統一超商(7-11)通路合作,於全省的7-11通路販售,將以平民化價格讓愛美的消費者享受纖體順暢的同時也顧及了荷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