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隆乳手術的再進化

早期的隆乳手術 是將義乳置入胸大肌下方或筋膜下方的空間 因為內視鏡還未發達 所以容易有兩層或邊緣不均的問題。就算經過再手術 也因為無法將問題點看清楚,不一定能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而另人抱憾。
什麼樣的乳型適合自己呢?對沒有手術經驗的病患而言 到底什麼樣的選擇最適合她呢,自然下垂的水滴型嗎 還是惹火身材的爆乳乳型呢?大小會不會如自己的預期一般呢 會不會很假呢 等等。都是病患關切且術前需要了解的問題。對於目前隆乳的進步 可分三方面對病患提供更好更完整的選擇。
一 安全的進化
任何手術都是以安全為最高的考量。傳統麻醉除了手術前需要全身的檢查之外,手術時讓人不省人事,醒來後頭暈想吐的機會也較高,手術後立即胸部的劇痛也常令人望之卻步。胸椎高位麻醉,是日本流行的麻醉方式,以人的需求為考量,除了手術中的止痛效果之外,對於術後的疼痛感也大大的消除。可以免除全身麻醉插管的不適感,術後還可以立即止痛,其風險比全身麻醉又降低了很多。內視鏡手術的應用,減少胸部手術剝離時的出血,避免大血管的破裂,可以大大降低術後出血以及血腫的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