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停車塔困46輛車 最快週六修復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台北市大龍街的揚雅機械停車塔,前天中午因運送車台鍊條斷裂,導致運送車台掉落停車塔底層,停放的46輛車,也被卡在塔內動彈不得,廠商估計最快週六能排除故障,但台北市停車管理處會勘後卻說,週六能否恢復運轉「還有很大變數」。
北市停管處機電科長許禮正說,停車塔保養廠商將負責後續理賠,包括每位車主交通費,設籍北市及外縣市的車主,每天分別可獲500元或1000元的交通費補貼,未來將與保養廠商研商,車台升降鐵鍊條必須定期全數更換。
停管處表示,昨天與廠商會勘故障情況,施工廠商發現停車塔內的運轉軌道已變形,須動用大型機具吊掛配重車台重新安裝,由於吊掛器材重達2.5噸,考量安全問題,必須封鎖路口,才能確保施工安全。
停管處擬全面體檢
停車場表示,該場與原建置廠商有簽訂維護契約,且皆依約執行定期保養及維修事項,停管處除追究廠商有無落實保養責任,也會針對全台北市停車塔進行全面體檢,確保停車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