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年後週休 太魯閣之旅便宜生態健身

農曆年後第一個週休二日,提供給您一個便宜、生態,又能減重的休閒旅遊~太魯閣國家公園之遊,特別是今天情人節,太管處還安排了太魯閣族「口簧傳情」的部落音樂會,邀請鄉親一起走春(梁國榮報導)
太管處解說員林茂耀說,太魯閣之旅便宜是因為不收門票,生態是因為這裡有很多解說及展覽,尤其是正在展出的「極地攝影展」,由台灣人到南北極透過影像紀錄當地生態,七十件作品,讓您認識極地、瞭解保育重要性。而多樣生態的步道之旅,更是您年後減重、健身的好方法。
特別的是,情人節這天的部落音樂會,安排的是太魯閣族傳統的口簧琴樂器表演,而這也是族人傳達情意的媒介,可以感受太魯閣族的含蓄之美
一整天還有太魯閣族手工藝的傳統市集,能夠讓您將文化帶回家。只要上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網站查詢,很容易就能為自己安排一趟,便宜、生態、健身的太魯閣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