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WEnews/倫敦情色業者超哈林志玲 找她代言?!

什麼!這會不會太誇張,林志玲竟成為倫敦情色業者代言人?!台灣名模林志玲接拍赤壁之後,一舉躍上國際舞台,但其實早在2008年之前,在英國的倫敦街頭,到處都能看到志玲姐姐的美貌,尤其是在電話亭,最常看見她的色情DM海報。
就在2007年6月份的倫敦街頭,一座紅色的電話亭,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超人每次變身前都要去暫借的地方,但在倫敦的電話亭裡頭秘密可不少!!尤其是當你打完電話一抬頭就看到林志玲跟你Say Hello!很難不嚇一跳吧!
也許是當時林志玲的名聲還沒有紅到倫敦,也可能倫敦的情色業者老早就打好如意算盤,看準林志玲一定會大紅大紫,就先把她幫某瘦身美容中心拍攝的宣傳照,從網路上抓下來,然後移花接木加工做成色情DM,張貼在各大電話亭,的確跟隔壁的某日本女星或某金髮女星比起來還要顯眼,更何況記者還是從台灣飛過去的,怎麼可能不認識林志玲呢?!
或許是東方人的臉孔,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也可能是老外真的對林志玲很不熟或者是超級哈她的,在同一個電話亭裡大概貼了三、四十張情色DM,每一張的女主角都不同人,只有最靠近電話的兩張DM,就有兩家情色業者同時把林志玲視為他們自家的代言人,管它三七二十一,總之是美女就沒問題了!殊不知他們免費的DM代言人是同一個人啊!而且這個人現在名氣超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