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精選蛋糕西點】認真用心經營的蛋糕麵包專門店

 新竹縣竹東鎮在台68線東西快速道路開通之後,為了方便車輛的通行,同時減少鄉鎮中心街道車輛擁擠的情形,而有外環道的開闢,就在外環道的向日烘焙工房非常接近竹東火車站,因為老闆對烘焙業有濃厚的興趣,在工作約5年之後,1998年開始自己創業。

  向日烘焙工房以蛋糕及麵包類為主要產品,為了豐富產品內容,不斷地從事研發,讓客人有多樣化的選擇。其中重乳酪蛋糕採用安佳乳酪,沒有加入其他的粉料,純度非常高,有濃濃的乳酪味道,蛋糕體非常綿密,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受歡迎。而特殊造型蛋糕,式樣及圖案相當多,可以提供客人參攷,也接受客人提供自己喜歡的圖片,量身訂作獨特的造型,往往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製作比較費時,需要提前預訂。

  法國口袋蔬食是向日烘焙工房自己研發的產品,市面上還不多見,採用法國麵包皮,作成像個袋子,在口袋中加入多種新鮮的蔬果,是養生麵包之一,營養豐富,非常爽口。向日烘焙工房也將各式沙拉當作餡料,夾在麵包中,當天作當天賣,有多種的選擇,養生而不油膩。向日烘焙工房除了門市之外,也提供茶會、會議各式點心及旅遊餐盒等服務,並有外送及宅配服務。(攝影/蔡聰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