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蔡依林封奶 拚歌秀舞藝

天后蔡依林的「G奶」稱號名噪一時,但為了全新相隔1年多的新專輯,據悉,唱片公司下達「封奶令」,要她收起雙峰,把焦點從身材放回音樂和舞蹈上!
蔡依林近年來積極添加女人味,「長大人」的她造型愈來愈性感,胸前偉大總讓人不得不注意,胸部尺寸永遠都是話題。據悉,加入華納音樂後,唱片公司希望外界不要總是在她的性感指數上打轉,而忽略她在音樂上的努力,因此希望她除了在演唱會、拍MV等關鍵場合才秀好身材,其他時間都要「封奶」,保守一點,不要再露了。
新歌 仍性感演出
不過,華納音樂表示沒有刻意討論過蔡依林的服裝尺度,也強調衣服性不性感不是主要考量,穿起來好看才重要,而她在首波主打歌的MV中依然有性感演出。
嚴厲 不准狗貪吃
發片在即,蔡依林努力維持好身材,但她不只嚴以律己,連愛犬WhooHoo也不放過,正在幫愛犬瘦身!日前她約好友到家裡打麻將,回家前買了個大饅頭充飢,吃完三分之一,她就去打牌,沒想到一回頭想找饅頭,剩下的部分早進了WhooHoo的肚子,讓她大喊:「不准再吃啦!」
練舞 愛犬隨身帶
蔡依林不管去練舞、拍照都帶著WhooHoo,她說藉此讓愛犬多多運動,幫助減肥,經紀人在旁吃白吐司,WhooHoo想吃黏在旁邊,她就怒斥:「你已經吃過大饅頭了。」WhooHoo只能默默退下,朝主人的理想身材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