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中縣/豐原醫院雷射醫學美容中心 3日正式開幕

豐原醫院皮膚科附設雷射醫學美容中心3日正式開幕,院方特安排了一場光陰的故事懷舊活動,院長陳進堂拿出高中時期和結婚時的照片,豐原市張瀞分市長及車淑娟議員則翻出壓箱寶,秀出童年及學生時代照片,現場民眾都驚為天人,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豐原醫院院長陳進堂表示,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提供的雷射服務,讓人從頭開始煥然一新,更可增加自信心,活動中,陳院長提供了多張初中、高中時的照片,還有一張是考上醫學院後,在自家後院唱歌慶祝時拍的照片,雖然樣貌和現在沒什麼大改變,不過院長風趣地說他的腰圍可是胖了快10吋。
豐原市市長張瀞分則說,配合活動翻找童年的照片時,感觸很深,一方面覺得自己童年時真的挺可愛的,一方面又認為歲月不饒人,她也大方透露過年前曾經到醫院找吳育欣主任幫自己做顏面大掃除,效果很好,整個人變得容光煥發,她也期勉豐原醫院能提供平價超值的服務,讓大豐原地區的民眾健康又美麗。
張市長在活動中秀了許多張她的寶貝照片,其中一張可是現在最流行的妹妹頭,是她國小6年級時拍的,還有初中時期的青春照片,露出嫚妙身材及鄰家女孩般平易近人的氣質,民眾都一眼就認出是張市長。
保養的相當好的美女議員車淑娟,年輕時就是位大美女,舊照片中的她穿上姊姊的白色洋裝,流露出一股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氣質,讓民眾讚賞不已。
皮膚科吳育欣主任說,以往民眾會選擇費用較高的抽脂、隆鼻、隆乳、拉皮等美容手術,現在受金融風暴經濟不景氣影響,像是脈衝光、柔膚雷射、肉毒桿菌素注射、飛梭等費用較平價的手術,反而較受歡迎。
他也拿「光陰的故事」主角們當例子,分析他們適合的美容手術,像張市長就可用脈衝光來減少細紋、緊縮皮膚;眉頭有深深兩道皺紋的陳進堂院長,則需打肉毒桿菌素;保養的相當好的車淑娟議員,吳主任認為僅需以玻尿酸來改善些微的法令紋。
另外,參加剪彩活動的台中縣衛生局局長祝年豐則幽默表示,幸好他沒有帶年輕時的照片,不然吳主任可能會建議他從頭到腳都要來個大整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