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人妻最怕青春美顏不再 狄鶯最怕老公不看她

儘管已屆「一枝花」的年齡,狄鶯坦言,女人的外貌終究敵不過歲月的痕跡,為了留住青春,她透露曾打過玻尿酸去除法令紋,還做過電波拉皮,狄鶯:「單是那些似乎還是不夠,不多用點心思,容貌隨時都會拉警報,老公還是會看別人。」為了留住美貌,更為了鎖住老公孫鵬的目光,狄鶯笑稱,自己早就準備好秘密武器。
狄鶯和孫鵬幾番分合,讓大家更加認識這位歌仔戲之花,令人好奇的是,從演歌仔戲出道已有數十載,加上已婚有個寶貝兒子,狄鶯的身材卻依舊保持得火辣,臉上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禁令人質疑,狄鶯是否有動過刀?
狄鶯表示,除了打過玻尿酸、做過電波拉皮,其他還真的都沒動過,而雖然大家都誇獎她保養得宜,看起來猶如少女,狄鶯卻大嘆:「不年輕啦。」有一段時間,狄鶯曾嘗試黃金線整形,卻被老公孫鵬罵得半死,她不諱言,女人為了留住美貌,任何蠢事都願意去做,這點男人不會懂。
只是,狄鶯後來發現整形都只是一時,治標不治本,「還是要從體內給東西才對。」狄鶯說,她曾藉著吃燕窩和苦瓜湯當作食補,效果不錯,後來卻發現「蜂蜜」才是美顏之王,因為「神鵰俠侶的故事裡,小龍女在谷底多年不是就靠蜂蜜過日子嗎,而且容貌都還沒變,加上老一輩的人都說蜂蜜好,很多藝人也都在吃蜂王漿當保養聖品。」
吃了一陣子蜂王漿,狄鶯還發現一種來自紐西蘭的蜂王漿效果不錯,「不會有傳統的腥味,而且好保存。」從來不輕易推薦產品的狄鶯,現在逢人就介紹,因為她自己就是好力仕蜂王漿的受惠者之一。狄鶯有感而發地說:「女人吶,看到自己美美的心情就會很好,況且,只要妳美,還怕男人不看妳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