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不景氣!【電子商務】讓您快速找到客戶

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9 14:07:24)不同的產業,因為商品與自身條件的差異,幾乎都有不同的e化需求。商場如戰場,在競爭激烈的商業戰場中,如何提升企業本身的競爭力一直是企業最為關心的問題,目前最為大家所能接受並廣泛採用的就是企業e化,企業e化的目標非常明確、簡單,就是要建立「自有通路」!讓商品直接銷售給消費者,快速增加自己的客戶群!
在公司內部中,每天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會議及文件需要安排及處理,如何提升內部員工的工作效率,並且兼顧資訊的流通及管理這都是一個好的企業入口網站所必須達成的功能,但是考量經濟、效益、成本等因素,大部分的企業並不適合由內部自行開發,此時如何能用最短的時間達成企業e化的第一步?
不景氣的寒冬,如何做一個最划算的網路規劃呢?長期與中華郵政、張淳淳塑身美人網、世界展望會及創世基金會合作的思遠資訊針對您的不同需求,為您量身打造一個屬於您的形象網站,同時也可以結合線上金流及物流機制,讓您一次擁有,另外,也推出廣告行銷方案,讓您的商品有更多曝光機會!無論您是想要創業的初學者還是經營已久的知名企業,思遠資訊提供您最佳的解決方案!詳情請洽:2708-2988 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