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旗山分局警愛跑步 健身減重還抓通緝犯

跑步也會抓到通緝犯!高雄縣警局旗山分局有20多名波麗士大人,從分局長到基層員警,每天下午利用沒有勤務的時間跑步運動,結果,長期運動下來,有人瘦了8公斤,有人膽固醇降到正常值以下,還有員警跑步途中,兩次抓到通緝犯。(溫蘭魁報導)
「跑馬拉松是痛苦的過程,甜蜜的回憶」!這是參加過九場馬拉松和一次鐵人三項的高雄縣旗山分局分局長李金龍,在他的「這是飛龍的部落格」所寫下的跑步的心得。
分局長李金龍表示:一年多前開始練習跑步,越跑身體越好,去年七月從屏東調到旗山,於是鼓勵員警一起跑步,並成立「旗山警愛跑」,現在分局有二十多人下午都會利用沒有勤務的時間,從分局跑到旗尾山,每趟至少十公里
不過,這些波麗士大人可不是只有跑步而已,還邊跑邊巡邏,有人就在跑步途中抓到通緝犯
還有員警說,跑了幾個月,免費減重八公斤,就連膽固醇都降到正常值
愛跑步的分局長把練跑心得、照片和轄區治安PO上他的「這是飛龍的部落格」,短短三個月,已經有兩萬八千多人次點閱,不少網友還留言要他們加油,讓他們感覺很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