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女人 20s 30s 40s 搶救身材 分齡塑身大作戰

愛減肥的女性都知道減肥的內容會依據年齡的不同而有所改變,這樣才可以針對想要瘦的部位去想盡辦法瘦下去,不過妳知道抽脂也會針對不同的年齡層去做不同的方法嗎?張大力醫師說因為不同的年齡女性因為脂肪囤積的部位不同以及生產影響的身材都是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處理,張醫師說這樣才能有效的將不同的身材問題作有效的處理,才不會白花錢又沒效果。
20世代美眉 K O鬆垮臀部下半身KO絕招:翹臀抽脂提拉術
24歲CANDY小姐經過日式脂值分析儀,分析出竟然有有3.5cm厚的脂肪層在臀部及大腿中,沒關係,張大力醫師利用超音波抽脂術經過深層及淺層抽吸後,馬上少去2800 CC的脂肪,不但鬆弛的臀部變小變緊實,而且整個身材也變的性感窈條曲線SEXY,CANDY小姐也終於敢穿上塵封已久的迷你短裙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