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賈斯汀打理造型 潔西卡不准過問

賈斯汀和女友潔西卡貝爾感情穩定,兩人金童玉女造型也頗受好評,但《GQ》雜誌選定他為全美十大型男之首,賈斯汀卻表示,他心目中的「時尚女神」是名模凱特摩絲,平時更嚴禁女友插手他的穿著。
美感全來自老爸遺傳
《GQ》編輯指出,賈斯汀的穿著個人風格強烈,貼近時尚潮流卻不突兀,賈斯汀被問到女友會不會替他打理造型,一臉不可置信表示:「絕對不會。」賈斯汀透露,他對穿著自有一套想法,女友從不過問他怎麼搭配。
賈斯汀說,對美感的注重全來自老爸遺傳,「當年他在銀行上班,前一晚一定搭配好隔天要穿的行頭,出門時簡直帥得像李察基爾。」
肯伊威斯特入圍十大
賈斯汀最欣賞的時尚代表,則是凱特摩絲,「她穿什麼都好看,不管是男裝、晚禮服。」他認為凱特摩絲善於創造流行,「如果她穿個酒桶上街,說不定會造成時尚風暴。」他笑說,凱特摩絲怎麼穿都「型」,堪稱是他的靈感繆思。
其他入選「全美十大型男」的藝人還包括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和T.I.、男演員傑森史瓦茲曼、DJ馬克朗森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