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網路開店3600元有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03 14:57:31台北)品牌是每個公司最重視的重點之一,它代表了公司的產品及形象!一個好的品牌可以替公司帶來源源不絕的業績,換言之,國家可以是一個品牌,公司可以是一個品牌,產品可以是一個品牌,個人業務特質可以是一個品牌,品牌的可能性無所不在!在現今這個資訊流通的e世代裡,所有產品的元件都可能是主角,一個小小的零件、話題、服務流程或其中一個環節的內容都可能主宰品牌的掘起與誕生,進而開啟世界之門迎向國際!
創造品牌並不難,只要有想法,永遠是一個起點,而【網路創品牌】則是最快速且經濟效益最高的媒體活動,結合【電子商務】可以為企業打造一個品牌的夢想,協助中小企業走出自己的路,與全世界接軌邁向成功之路!!
長期與中華郵政、張淳淳塑身美人網、世界展望會及創世基金會合作的思遠資訊針對您的不同需求,為您量身打造一個屬於您的形象網站,同時也可以結合線上金流及物流機制,讓您一次擁有,另外,也推出廣告行銷方案,讓您的商品有更多曝光機會!無論您是想要創業的初學者還是經營已久的知名企業,思遠資訊提供您最佳的解決方案!詳情請洽:2708-2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