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抱必死決心!寇乃馨大談黃寇緋聞

三立「王牌大賤諜」年後開工,寇乃馨首次受邀上節目,參加「第二屆賤諜盃辯論賽」,焦點圍繞在黃國倫與寇乃馨的緋聞上,寇乃馨表示:「沒有必死的決心,就不敢來!」寇乃馨大方談論黃國倫。對於日前黃國倫與蔡淑臻相約買琴被拍到,黃國倫還彈披頭四名曲「Let it be」給蔡淑臻聽,黃國倫解釋:「Let it be就是讓它去。」寇乃馨吃醋表示:「你是說讓她去,不讓我去?」黃國倫啞口無言。辯論最後投票決勝負,黃國倫考慮許久選擇寇乃馨那隊,還哼唱張學友與鄭中基的左右為難「一邊是友情,一邊是…」,驚覺洩底的黃國倫趕忙澄清,卻越描越黑。
這次辯論主題「王牌大賤諜真的很好笑」,特別來賓除邀請寇乃馨外,同時邀請小鐘、陳為民、白雲、眭澔平、蝴蝶姊姊等人,其中寇乃馨與陳為民、白雲一隊,其他三人一隊,沒想到寇乃馨竟抽到「反方」,「我以為製作單位會故意全放『正方』的籤,沒想到你們玩真的!」。
辯論還沒開始,寇乃馨與黃國倫緋聞就講了20分鐘,合照時寇乃馨刻意讓梁赫群站中間,熬不過媒體要求,最後才大方合照,黃國倫表示:「寇乃馨口才好,邀她來參加辯論最適合,不過不是我邀她來,而是製作單位發的通告。」寇乃馨則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來上通告,「我跟他有沒有明天,就看這場辯論賽了!」寇乃馨說。
不僅黃國倫與寇乃馨的緋聞受到關注,小鐘與王怡仁的分手原因,同樣也受到高度矚目,梁赫群劈頭就問:「聽說之前鐘哥跟王怡仁分開?」小鐘表情尷尬,直說:「沒有!沒有!」還扯到電波拉皮相當疼痛的瑣事,不過小鐘仍透露部份原因,「男人的事業很重要,去年停了兩個節目,事業都顧不了,感情也就…」小鐘說,似乎透露些許端倪。
黃國倫不知是否太過緊張,整段錄影期間,說話不斷破音,加上梁赫群不斷以記者名義提問挖苦,讓黃國倫與寇乃馨臉上紅一陣、青一陣,尷尬不已。問到日前黃國倫陪蔡淑臻買琴的事,黃國倫重申自己「事前有報備」,黃國倫也強調「淑臻是好女生!」對此寇乃馨頗不以為然,「陪名模買琴,媒體能連寫三天,說沒偷吃誰相信?」寇乃馨說。
寇乃馨對於先前媒體報導她與黃國倫同居與購物,也大表不滿,「媒體這樣斷章取義,等於陷人不義;我跟黃老師只是同棟大樓分別兩戶,整棟大樓的住戶都知道!」寇乃馨說,梁赫群一旁幫腔表示:「兩人只是分住6、8樓!」陳為民更是火上加油補充說:「樓中樓那有四樓的啊?!」讓黃國倫相當無奈,「真是雪上加霜!」黃國倫說。不過寇乃馨對於報導指稱黃國倫沒有幫忙提東西十分在意,「黃老師竟然坐在車上,沒有幫忙提東西!?這點讓我很不能諒解」寇乃馨說。
對於外界關心黃寇兩人何時傳喜訊,寇乃馨表示:「不急!不管結果怎樣,仍會珍惜這個『朋友』,未來如何要看黃老師的人生規劃,就像買股票要挑績優股一樣!」寇乃馨還說黃國倫「這個朋友值得交」,蝴蝶姐姐還利用辯論質詢機會,直接問寇乃馨「喜歡黃國倫多久?」寇乃馨大方表示:「我欣賞他的音樂才華、善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