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黛咪摩兒巨資塑身 聘專屬教練

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年齡愈大愈重視外表,為維持好身材,她不惜代價,每年花費6位數字(至少10萬)美元聘請專屬教練、加入高級健身房。
據報導,46歲的黛咪摩兒在鏡頭前不但容光煥發,身材更不輸妙齡女郎。消息人士透露,黛咪不但花大筆銀子整容,還以重金努力維持窈窕身段,「維護費」每年高達數10萬美元。這些錢用在聘請專屬教練,針對她進行各項重力、體能等訓練。
儘管不少人認為黛咪摩兒的年輕外表全靠人工做出來,但她的髮型師強調,沒人的髮質比黛咪更好,她滿頭黑髮全是自然的,連一根灰髮都沒有,她之所以美麗是因為生活作息健康,常常喝水、吃蔬菜水果、也不給自己太多壓力。
她的化妝師表示,黛咪的膚質好,沒有瑕疵,也不必遮掩,只要擦上淡淡的腮紅、注意防曬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