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三大百貨決戰天母商圈

為迎戰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即將於4月下旬開幕,天母商圈百貨龍頭霸主大葉高島屋百貨,除了去年耗資4億元全面改裝,今年更打出強心針,將於3月起推出日本高島屋獨有的「玫瑰寶寶卡」,該卡在日本集點回饋高達8%,台灣卡累積回饋則從0.5%-3%不等,比國內一般集點卡回饋率0.28%高出許多,且可累計集點,價值更勝一籌。
天母商圈近10年一路從最原始的天母西路、天母東路延續到目前的忠誠路,已在忠誠路立足的大葉高島屋百貨,今年邁入第15個年頭,最高峰期年營業額飆到60億元,去年受到不景氣影響,微幅下滑,至於前年開幕的新光三越天母店,原預計全店年營業額設定目標為25億元,但除了第一年稍有達成,去年已降至22億元,大葉高島屋總經理史倉矢朗指出,商圈共榮是最大目標,把原本天母商圈規模擴大,對各家都有助益。
SOGO百貨在台北的第4家大店,位於中山北路與忠誠路口的天母店,預計將4月下旬開幕。天母店長許淑賢強調,原是租用士林電機舊廠興建中的商業大樓,可以依照SOGO設定的市場目標興建,亦即綠色環保概念的建築物,將是未來天母商圈另一新地標。天母店地上8層、地下二層設計,營業面積超過1萬坪,由於設定在交通幹道上的百貨公司,除了鎖定週邊淡水、基隆等鄉鎮市民需求,推出超市city'super進駐,還包括年輕副牌的國際精品如Emporio Armani等、寵物用品、美容專區、高檔童裝與嬰兒用品,以及頂級餐廳與下午茶、AT生雜大店等,透過與年輕一輩的居民與小家庭對話,傳達New Life新生活概念。
大葉高島屋百貨為了迎戰勁敵SOGO,除了去年大改裝,強化日式生活提案的流行時尚、生雜衣料MUJI等,最重要是將日本「玫瑰寶寶集點卡」原汁原味帶進台灣。大葉高島屋指出,目前高島屋百貨與中信聯名卡,卡友約15萬人次,預期皆將擁有玫瑰集點卡,史倉矢朗強調,由於高島屋百貨在台灣是單家,可充裕地落實回饋制,未來此卡不分時間,全年皆可擁有0.5%起至3%不等的集點回饋,也是高島屋集點卡的最大利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