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賣淫聞「警察」 光溜溜奔頂樓

假結婚來台賣淫的大陸黃姓女子,在喬裝尋芳客的員警表明身分後,當場嚇壞,顧不得全身衣物脫得光溜溜,奪門而出往大樓頂裸奔,躲藏在頂樓水塔旁半個小時不敢動彈,最後還是被找到,與另名陸女併送法辦。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十四日情人節深夜,由中山派出所所長王春生率隊,前往高雄市七賢一路某棟大樓九樓的夏威夷美容名店查緝色情,兩名員警喬裝尋芳客混入其中。
喬裝員警等應召前來的大陸女子脫光衣物後,才表明身分準備逮人;其中廿五歲的翁正莉一聽到「警察」兩字,當場愣住,乖乖就逮。
另一名卅歲的黃術艷則嚇得喊救命,慌亂中不顧全身光溜溜,奪門而出往頂樓逃跑。
警方逐樓搜尋未果,判斷全身光溜溜的黃女不可能離開大樓,終於在頂樓水塔旁的陰影下,找到赤裸的黃女,將她和翁女、美容中心宋姓負責人、林姓接送男子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該棟大樓暗藏春色,這次由兩員警假扮尋芳客混入,終於搗破這處淫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