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看準陸客消費力 退輔會擬推「醫療旅遊」搶商機

行政院退輔會看準台灣的醫療品質優,價格又相對低廉,對大陸客來說有很大的吸引力,因此打算利用北中南的榮民醫院,結合附近的農場,推出「醫療加旅遊」的行程,讓大陸客可以來台做健康檢查或是美容整形,之後順便再到台灣的農場度個假,然後美麗又健康的回大陸,讓親友刮目相看!
和大陸比起來,台灣醫療品質高、價位低,退輔會利用這項優勢,打算搶攻高達數百億元的健康檢查和醫療美容市場,甚至吸引貴婦團來台消費。
退輔會打算結合北中南3家榮民醫院,與台灣各地農場合作推出醫療加旅遊行程,大陸客可以來台作健檢或是微整型,之後順便在農場休息和觀光,價位則是從幾千塊到上萬元都有。
最快8月就會招募全台20個農場進軍大陸醫療旅遊市場,退輔會配合觀光局到大陸去參加昆明旅遊展,也會把這套模式推廣到整個東南亞地區。看來為了拼台灣觀光,就算是曾經與大陸是敵對狀態的退輔會,也跟著動起來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芸瑋、陳建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