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羨煞!賈永婕百萬 送員工遊日

藝人賈永婕主持美容節目收視不錯,經營副業也很有一套,她跟設計師黃淑琦合開的婚紗店,受到許多企業名人青睞,不景氣中,業績依舊成長5%,賈永婕大方招待所有員工到日本北海道玩,5天4夜的行程,總共花了她將近百萬元。
名模戴上價值千萬的耳環、項鍊,跟主持人賈永婕大談珠寶投資術,其實下了節目,賈永婕投資的副業更是精采,她跟設計師黃淑琦開的婚紗店,在不景氣中,業績依舊蒸蒸日上。
賈永婕的頂級婚紗店,受到許多企業名人青睞,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婚禮上,新娘子曾馨瑩穿得就是賈永婕店裡的婚紗,公司賺錢,賈永婕對員工也很大方,自掏腰包將近百萬元,招待32名員工出國玩。
老闆這麼大方,想必員工感覺應該也是「很窩心」,深知帶人要帶心的道理,賈永婕不只美麗,更有絕佳的生意頭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