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半夜超嚇人的咒怨型淚溝!

幾乎所有的鬼片,都會有個經典的鏡頭,就是暗夜中,蒼白的女性眼部驚悚特寫。對於淚溝有好幾層的正妹來說,其實,不必用什麼特殊的光線,只要是在暗夜中出沒,層層交疊的咒怨型淚溝,就憔悴到可以直接去拍鬼片,輕熟女Celine就有此嚴重困擾。她的淚溝與眼下的臥蠶交錯,即使是面帶笑容,咒怨型淚溝還是讓她看起來還是很爆肝,其實這類型的淚溝,微整形的效果奇佳,只要0.5到1㏄的小分子玻尿酸,把凹陷的淚溝填平,臥蠶保留不動,立即判若兩人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醫師黃耀麟說,「眼周皮膚很薄,填淚溝可是玻尿酸美容中,很需要技巧的微整形美容,稍不注意就會凹凸不平或過量,再加上Celine有臥蠶,在施打時要特別留意,邊施打會邊請她作表情、笑一笑,觀察在不同表情時,眼周皮膚的自然變化。」
皮膚科醫師許乃仁也提醒,「若是下眼瞼的臥蠶很大、易水腫的體質,則要注意打在淚溝的玻尿酸量不能太多,以免,眼睛看起來像哭過的浮腫,這些細節上的掌握,都是提高術後滿意度上,非常重要的細節。
即使是看過無數淚溝美容的海崴,看到Celine的轉變,都不僅驚嘆,「有咒怨型淚溝的正妹,妳們還在等什麼?趕快把買眼霜、眼膜、遮瑕膏跟保養品的錢省起來,正面迎擊淚溝魔咒,才是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