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高縣今年首場就博會 大爆滿

〔記者洪臣宏/高縣報導〕高縣勞工局昨天在大寮鄉舉辦今年第一場就業博覽會,人潮擠爆會場,面試時間壓縮到2、3分鐘,求職者很多是中高年齡層,也發現科技新貴、白領階級及年輕人。
縣勞工局及大寮鄉公所昨天聯合主辦的「搶救失業作戰、工作挖挖GO」徵才,現場提供不到100個工作名額,卻湧進2500人試運氣,將大寮鄉公所3樓大禮堂擠得水洩不通。
由於每人面試時間被壓縮到2、3分鐘,讓求職者以為沒希望了,相當洩氣,勞工局強調,這是因為人數太多,求職者須等待第2次面試通知。
勞工局指出,今年求職人數暴增,且出現科技新貴、白領階級及年輕人求職,因此該局正積極開發白領工作機會,例如某食品公司提供廠長及經理職缺。
昨天徵才廠商包括理成工業、麥當勞、翔美食品、國雲保全等14家,提供電焊操作員、餐飲服務員、保全人員等近100個工作機會,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亦提供約2000個職缺。
此外,勞工局已開辦中餐技能班、3D動畫製作班、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培訓班、課後安親照顧人員培訓班等20個職訓班別;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供450個短期工作機會,教育處、原住民處、觀光交通處及勞工局也將提供122個工作機會,19日上午9時30分將在工商展示中心聯合面試。
3月7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勞工育樂中心也有大型就業博覽會,詳情電洽鳥松就業服務台:(07)7331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