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小巢改行囉 房仲明星變整形顧問

嗨!我是『小巢』!」這是當年房屋仲介公司廣告台詞,不但打響公司名號,也讓全台灣的人都認識莊鈞筌,不過,「小巢」改行了,改當熟女的美容顧問,所以,現在他整天被女人包圍。「有事找小巢!」當年廣告中強調社區專家的形象,在莊鈞筌的詮釋下,成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回憶起當初參加選角時的情形,莊鈞筌說,他是靠著說笑話才拿下廣告代言。
當時試鏡的人約有上百名,每個人都穿得筆挺帥氣,手提公事包,一副「專家」樣,豈料,到了現場才接到通知,要試鏡的人準備一則笑話。賣房子跟講笑話怎麼會搭在一起呢?雖然不解,卻還是臨時抱佛腳準備。排在前面的人,講的全是冷笑話,把現場氣氛搞得很冷,導演、廣告公司老闆早就露出臭臉,這時莊鈞筌上場,「綁頭髮」的笑話才說完,全場哄堂大笑。事後,導演才解釋,能讓大家笑的人,最具有親和力,才是「小巢」的樣子。 廣告播出後,每個人看見莊鈞筌時,就直呼他「小巢」,連朋友也是,更有路人真把他當成廣告裡的「萬能小巢」,任何疑難雜症都問他,像是附近有沒有好吃的牛肉麵、郵局怎麼走等,更好笑的是,要是他答不出來,還被人吐嘈,「小巢不是什麼都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