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建仔重了2.5公斤 合理範圍

〔特派記者鄭又嘉/佛州坦帕市報導〕經過早上的健康檢查,建仔的身體狀況依舊滿分,沒有任何異常,唯一比較意外的是,體重又多了5磅。
過去建仔開季時體重大多在225磅(102公斤)上下,今年則上升到230磅(104.5公斤),體重躍居洋基五大先發第二名,僅次於沙巴西亞(290磅,約131公斤),5人形成「3壯」(沙巴西亞、張伯倫、王建民)、「2瘦」(柏奈特、佩提特)的組合,份量十足。
事實上,建仔近幾年回台灣都特別忌口,飯量大多維持在半碗,也少吃高油高脂肪食物,可能是體質關係,今年體重還是往上竄,但建仔覺得:「還在控制範圍之內,應該不需要減肥,只要不再胖下去就好了。」教練團也覺得,目前都是合理範圍,只要不影響投球,就不需要減重。
不過建仔在球員休息室的鄰居布魯尼,過去是被總教練吉拉迪點名「太胖」的頭號對象,這兩年他發憤圖強,扭轉大家的印象,不僅原本童山濯濯的頭頂長出頭髮,就連體重都大幅下降,建仔說:「他減肥很成功,現在竟然比我瘦。」
未來的一個多月裡,兩人聊天的機會很多,或許布魯尼會願意貢獻自己的減肥良策,給建仔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