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黃臉婆化身貴婦800元有找!回春新三寶純金寶石珍珠

不景氣的年代,什麼都要省,消費者消費保留,只是愛美是人的天性,看準這點,就有醫美診所從國外引進頂級奢華珠寶系抗老回春療程,乍聽之下這似乎是有錢人的消遣,但引進的醫美診所,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表示,相較於過去動輒上千、上萬的回春課程,這個珠寶回春療程每次800元有找,就能讓平民像貴族般,享受純金、鑽寶與珍珠,在肌膚上作用達到回春的享受。
黃美月醫師指出,此一珠寶回春療程,係與日本高須整型美容集團技術合作,獨家引進--療程包含金鑽微雕、純金金箔敷臉、純金微粒敷體、奈米化的紅藍寶石粒子凍膜敷臉、珍珠粉凍膜敷體、藍鑽光拉皮再加上純金幹細胞精華微導入,這樣珠光寶氣的療程共需40次完成後,即可達到回春的效果。
領有GIA國際珠寶鑑定師執照的張方正(Jeffry老師)指出,此療程中含有999.9金箔,具有強效傳導力讓皮膚有保護性反應,具有殺菌效果,代謝老化細胞,加強肌膚密度,也可讓皮膚增生膠原蛋白,且黃金具有安神、修補皮膚的效用,藉以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增加肌膚對外力的抵抗能力。
含有鑽石微粒可使肌膚表層徹底淨化、活化,同時讓真皮層修護、再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