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驚! 呂秀蓮勇敢自爆:我也戴假髮

前副總統呂秀蓮愛美是出了名的,她不但割過雙眼皮,打過肉毒桿菌,還做過電波拉皮,現在她又自己大爆料,因為卸任後搬到三峽,離市區太遠,做造型不方便,所以她乾脆戴假髮,方便又美麗。
前副總統呂秀蓮(97.1.12):「這是打樣,大家看。」
呂前副總統笑嘻嘻的,拿著一手催生的玉山午報封面,向大家介紹,看來真的是喜上眉梢,但大家知道嗎?讓呂秀蓮開心的可能不只是因為她的玉山午報。
這是五個月前呂秀蓮接受訪問的樣子,頭頂上方毛髮明顯非常稀疏,跟現在茂密有彈性的烏黑秀髮有著天差地別,原來呂秀蓮坦承,她戴了假髮啦,因為現在家住三峽,想要吹個漂亮的髮型沒像以前那麼方便,所以乾脆戴假髮,天天都好整理。
時任副總統呂秀蓮(93.3.8):「我也打過肉毒桿菌,沒有什麼,不過我是被騙的狀況之下去做的,因為不知道的狀況之下,不知情。」
一向以聰明才智為傲的呂秀蓮,怎麼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被打了肉毒桿菌。
時任副總統呂秀蓮(93.3.8):「我上次不是開眼睛嗎?開雙倍(雙眼皮),被人家不知情之下,試了一下,這樣子。」
沒錯,沒錯,秀蓮姐不但打了肉毒桿菌,還割過雙眼皮,這雙腫腫的泡泡眼就是最佳證明。
其實除了戴假髮、割雙眼皮、打肉毒桿菌之外,呂前副總統還做過電波拉皮,在臉上下了這麼多功夫,也難怪已經65歲的呂秀蓮天天都這麼光鮮亮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采妮、陳明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