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桃縣╱桃園燈會展風華 政風寶寶可愛造型惹人愛

2009桃園燈會自豋場後,每日賞燈人潮絡繹不絕,不因所謂不景氣而參觀民眾減少,晚上是賞燈好時機,白天也吸引不少民眾參觀,對展出豐富的各類花燈稱讚不已。其中,在五十座大型花燈中,桃園市公所首度結合桃園縣政府政風處推出全台獨創的政風寶寶大型公仔花燈,由於造型逗趣可愛,吸引不少民眾駐留觀賞花燈並在花燈前拍照留影。
桃園市長蘇家明表示,2009桃園燈會花燈內容多元,藉著桃園燈會的機會,也能讓政風寶寶們以花燈方式呈現華麗可愛造型,不僅代表政風寶寶與時俱進,也嘗試結合民俗節慶藝文活動發聲,充分落實執行『結合網絡、創造價值』的精神。
桃園市公所政風室主任洪世昌指出,政風寶寶可愛造型係於民國九十四年初,在桃園縣長朱立倫,結合法務部工作核心價值所催生,以其逗趣可愛的造型及代表民眾對政風工作專業的信賴,成為桃園縣第一代政風寶寶。
洪主任說,民國九十五年,縣長朱立倫連任後,期許廉政工作應賦予更多元的內涵及活力,乃延續桃園政風寶寶之精神,並與政風五項核心價值結合,創造五個外型迥異的第二代政風公仔,分別代表著政風人員的五項特質,分別為「專業」藍博士、「熱忱」紅玫瑰、「關懷」花仙子、「負責」綠精靈及「公正」白天使,號稱「政風五小福」。
桃園市公所政風室也籲請民眾把握僅剩的幾天,撥空前往會場體驗政風寶寶公仔的全新風華與樣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