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不畏昔日舊照被爆 隋棠展現自信「現在美麗就好啦!」

名模隋棠為miu miu春夏新品走秀,被問及關於過去出道的照片,又被網友翻出,遭品頭論足一番,她表示「那時候才17歲,不太會化妝,這些舊照片之前我的書裡就曝光過了」。隋棠才剛和家人從紐西蘭度假回來,休息充電的她,要在新的一年繼續衝刺。
新春開工的隋棠精神奕奕,為知名品牌走秀,一雙電眼電力十足,但卻遭人爆料過去出道照片,批她以前平胸吊眼,跟現在大不相同,被質疑有動刀整形。隋棠表示以前年輕想裝成熟,就把自己畫成像鄭秀文,「現在懂化妝,不黏雙眼皮貼,還不太敢出門呢!」更大方坦言現在胸前也沒那麼「偉大」。
剛渡完假充電回國的隋棠,也表示有買小禮物綿羊油送「好朋友」姚元浩,稱愛衝浪的他皮膚得要好好保養。隋棠從名模跨足戲劇、主持,漸漸散發「輕熟女」魅力,要讓大家看見她在工作的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