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陶博館變成棋奕場 等您來挑戰

快來玩點不一樣的跳棋吧!跳棋不再是塑膠製品,也可以是可愛的陶製牛娃娃造型,超受歡迎大型的各式棋奕,等您來下戰帖!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06 11:23:12, 台北)臺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從春節開始,就有一組活動受到大小朋友歡迎--「棋逢敵手」,在陶瓷藝術園區擺放多座的大型棋盤,有西瓜棋、跳棋、五子棋,其中跳棋最受喜愛,陶博館利用陶燒成的牛娃娃當棋子,每個棋子都是一般跳棋的五倍大;許多小朋友都發出驚呼「好大」、「好可愛唷」,忍不住停下腳步對奕一場,當到達對岸的那一刻,總聽見大夥的一陣歡呼。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以牛的形狀當作跳棋的可愛造型牛,是陶藝家許旭倫的作品。他小時候喜愛玩泥巴的回憶及專科老師的教導,成為現在創作的重要靈感及動力,而他的手捏動物系列作品在生活好美麗自營商店中,討喜造型讓民眾詢問度高,甫上架就銷售一空。
由於牛娃娃實在太可愛,有民眾紛紛詢問:可以擁有這些棋子嗎?原來在體驗注漿活動區都可以自己動手做,並免費攜回。共有愛情、財運、平安三種福氣牛模子可供選擇,只要親自動手就可以擁有一隻陶瓷牛娃娃了!就讓好運牛帶給您一整年滿滿的好運氣!
「棋逢敵手」活動即日起到2月15日止,其他還有精采的舞台秀、馬賽克拼貼等多項活動,還沒一起嚐鮮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和陶博館一起歡喜過新春!
新聞連絡:臺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李昀穎 撰稿者:葉宜津聯絡電話:(02)8677-2727轉608
圖説:「棋逢敵手」中以大型陶製跳棋受到大小朋友歡迎,許多小朋友都發出驚呼「好大」、「好可愛唷」,忍不住停下腳步對奕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