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鎮瀾宮元宵節發送小提燈牛貓熊造型可愛

今年是牛年,元宵節提燈籠,大多是牛的造型,不過,貓熊也很搶手,台中縣大甲鎮瀾宮今年元宵節將分送一萬兩千個牛及貓熊花燈,造型可愛,元宵節當天上午10點及下午5點兩個時段,將在廟埕免費分送。(張文祿報導)
  大甲鎮瀾宮耗資100多萬元,從大陸引進手工花燈,安置於在廟前廣場及廟內,春節期間展出,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估計超過200萬人次。
人一多,香油錢也就相當可觀,單是消費卷就有600多萬元。
鎮瀾宮花燈可看性高,元宵節當天也將發送12,000個造型精緻的牛及熊貓小提燈給小朋友,元宵節當天10點及下午5點兩個時段發送。
今年的牛造型小提燈,有兩種造型,相當可愛,一種是黃色公牛,站立的姿勢,有點俏皮,而粉紅色母牛則顯得溫和,應該會受到小女生喜愛,至於貓熊小提燈,有可能人氣會超過牛,黑白造型,鼻子是紅色,手上還拿著綠色的竹子,倒底哪一種小提燈受歡迎,元宵節就能揭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