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關注自己更愛自己 居家插畫風造型空間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觀察自己、了解自己?每個人都該好好照顧自己,沉靜下來,讓心裡那股愛包圍自己,不需要華麗的裝飾,只要引出那份自在與自信,就能散發獨特的魅力。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圍,各式風格的美髮店林立,其中通往台北光點的巷弄內,有著自然木質小前院的Narciss,就算騎著單車前來也能停靠,店內的空間陳設明亮寬敞,自在的氣氛讓人就像回到家裡一樣,處處可見插畫元素。

  Tim Burton的聖誕夜驚魂公仔、單車模型,為店內量身設計的手繪插畫,整櫃的漫畫,都透露出這空間的軟性與輕鬆,經營者兼設計師Danny,擁有20多年造型經歷,將專業與興趣融入Narciss中,取自自戀之意的名稱,讓人能透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出符合個性的造型,更愛自己,原來這麼容易。

  沒有乾坐等待新造型亮相的不安,眼前的插畫與成套的漫畫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連新髮型完成了都捨不得離開,像家一樣的空間,沒有主客之別,就像認識多年的老友,幫您發現自己的獨特。(攝影/林喬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