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民代瘋整形/休會期間是動刀高峰期

每年此時,民代們常會「不約而同」利用這休會的長假整型去。不過民代們的理由可多了,有的說是睫毛倒插,有的眼油過多,甚至還有人說,是因為眼皮太重蓋住眼睛,看書有困難,才不得不動刀!
說到整型,熱中此道的民代還真不少,每到休會期間,就是立委們割雙眼皮的高峰期!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就曾說:「我是從太平間回到人間,這以前是往生的時代,現在是《再生》的時代。」經過整型拉皮整頓之後,林瑞圖處處顯得充滿自信,不過像他敢承認動刀做過美容的民代還真不多。
立委李文忠戴墨鏡開記者會,記者們當然追問為何要在臉上動刀,面對敏感的割雙眼皮問題,李文忠打死都不承認,堅持只是因為睫毛倒插。至於雙眼皮,李文忠說:「我本來就是雙眼皮!」
至於李文忠的好朋友王幸男,那就更是厲害,他的理由是:「因為眼皮有點下垂,看書的時候會有點遮蓋到。」所以去「割除眼袋」,不是美容。
政治人物中,唯一敢承認割雙眼皮,還打了肉毒桿菌的,是前副總統呂秀蓮,在記者面前大方承認去打過肉毒桿菌。不過她說她是被騙去的,不是主動要求要做。
其實愛美是人的天性,動動刀換來好心情,也沒什麼不好意思公開說,像是立委蔡同榮,不但眼睛割得blinblin!亮晶晶,還開心的把健美照片發送親朋好友,您看多有自信!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陳震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