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日美女醫師組快樂診所 盼提振社會低迷氛圍

為了給現代社會帶來快樂氣氛,幾名日本美女醫生,組成了一個別具特色的「快樂綜合診所」,計劃利用參加電視節目與各類公益活動的機會,提振低迷的社會氛圍。快樂綜合診所的美女醫生們說,希望能夠活用專業知識,給這個社會帶來更多幫助。
組成「美女醫師快樂綜合診所」的四位女醫師,分別是美容外科醫師「黑田愛美」、牙醫「菅谷奈美」與「奈緒」,還有精神科醫生「高木希奈」等4人。此外,他們也找了內科、皮膚科等的女醫好友,共襄盛舉,這間診所不但是個群芳譜,專業水準也不容小看。
而在正規醫療之外,她們還提供「戀愛處方諮詢」。黑田愛美醫生就表示,特別是對女性來說,戀愛能夠促進荷爾蒙的分泌,能夠讓皮膚變得美麗,因此她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沈浸在健康幸福的戀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