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主播開運術 拉娃谷幸除掉眉峰痣

過年前後開運風潮持續不斷,美容整形門診搶搶滾,尤其除痣開運人數比平時多增加2至3倍。前TVBS主播現任原民台主播的拉娃谷幸,也興致勃勃的來體驗,她的右側眉峰有一顆痣,雖然跟著她已經數十年,但是為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運勢更好,在主播台前看起來更有自信,她已經準備好要跟這一顆痣說Bye Bye了。
過年前,拉娃谷幸告訴醫師想把右側眉峰的痣除掉,希望除掉後可以開運,上妝也比較好看。本身是泰雅族原住民的她,有著一雙慧黠的大眼睛,希望在新的一年,從眼睛到眉毛都能帶來好運,於是想除痣,試試看能否帶來好運。
任何除痣手術之前,最好先進行評估,鄭孝威醫師表示,觀察這一顆痣的深度與面積,發現屬於中度痣,並未大到需要先進行割除,也不必分次處理。因此,先在拉娃谷幸眉峰上的痣附近使用一點麻藥,再以雷射除痣加上除斑,整個過程約進行20分鐘即完成。除痣後要避免傷口發炎,大約7天後傷口即會癒合,經過3至6個月後再進行評估效果。
在命相學上有句話說,「没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而痣也有分善惡,不同位置有不同影響。鄭孝威表示,雖然不必一味過於迷信,不過近幾年在整形門診仍然可以感受這一股除痣風潮,鄭孝威表示,過年前有許多人來要求除痣,大約比平時增加2至3倍,其中男性就佔了7成,可見男性比女性更在意如果有惡痣會影響工作。
除此以外,去除皺眉紋與魚尾紋,也與開運命理息息相關,有一名男性表示,過年前老闆認為其有嚴重的皺眉紋,意有所指的希望他去去除,以免讓公司帶衰。這一名男性迫於無奈,擔心被裁員,只好請整形醫師幫忙。
命相學與開運之間的關連,都是屬於一種心理學,許多人都深信不疑,認為只要把臉上不好的惡痣除掉,就能招來好運,於是要求除痣、去除皺眉紋與魚尾紋的求診者,從過年前一直延燒過年之後,一般經過處理後,都能帶來不錯的滿意度,也形成整形界特殊的現象。
雷射除痣手術後的傷口護理也需要注意,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提醒,基本上要保持乾淨,注意防曬。術後照顧好壞決定日後成敗,一般在術後一週至十天須貼人工皮敷料,或塗抹抗生素藥膏至傷口癒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