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韓整形街瞄準日客 針灸瘦臉除皺

景氣不好,南韓整形街的生意,大受影響,許多南韓業者開始把矛頭對向日本觀光客,因為日幣升值,日本人到韓國旅行,或是整形,都變得更加便宜,南韓特別為日本旅客推出幾乎零手術風險的美容服務,像是美白牙齒、針灸瘦臉,去皺紋等,希望撐過這段不景氣。
首爾街頭,到處都有美容沙龍的招牌,不過,景氣差,南韓民眾根本沒閒錢上門。美容院院長:「在這樣不景氣中,韓國人在美容花費變的很省,收入變少,生活變的更不容易。」
韓幣貶、日幣升,日本人到韓國玩,買精品、吃吃喝喝,相對便宜很多,連整形街上都因此多了很多日本觀光客。日本觀光客:「韓國現在便宜的不得了,日本根本無法比,所以今天就來了。」
日本女生到韓國美容之旅,最喜歡做臉和牙齒美白,匯差算一算,同樣服務,韓國比日本便宜1到5成。 現在比較傳統的美容市場,像是韓方針灸,也想搶日本觀光客。院長先用簡單日文,解釋針灸過程,然後開始進行療程,他們號稱,臉部針灸可以刺激穴道,消除下垂和皺紋,20分鐘,大約台幣1千出頭。日本觀光客:「臉我自己看不到,但是我期待變的美麗。」
許多針灸業者,看到這一塊大餅,紛紛參加研習課程,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如何擴大針灸的美容效果,景氣不好,南韓美容業者,把賺錢的希望放在日本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