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精打細算保養風潮 兼具整膚保養與救急功能

大環境經濟不景氣,如何看緊荷包,還能顧好面子,如何打造出一張容光煥發的臉蛋,是許多愛美女性追逐的話題。尤其政府發放消費券之後,在醫學美容中心門診,近來明顯反應出這一股精打細算的保養風潮,在各式整形美容項目中,以脈衝光最受青睞,因為脈衝光可同時兼具整膚、保養膚質功效與救急功能。
如果從未做過任何整膚治療的人,想要改善臉部肌膚問題,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脈衝光是不錯的首選,因為可以除斑、改善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並返還均勻膚色,一般做過幾次後,膚質便會改善,可以再進行深層的雷射或光療,效果會更加提升。
若是本身膚質不錯,也可將脈衝光視為進階高級肌膚保養術,此效果遠比至坊間的沙龍花費一、二千元做臉來得好,因為做臉僅能去角質皮。在預算有限條件下,進行脈衝光做高級肌膚保養,同時能兼治療,只要做一次,就能達到一至三個月的經濟效益,而且過程僅需十五至二十分鐘,價格一般為三至五千元,也有的為七至八千元,但是都能為愛美女性所接受。
此外,脈衝光在救急方面也扮演重要角色,戴文瑛表示,例如新娘的結婚前,為了讓膚色透亮、容易上妝,可以結婚前進行保養型的脈衝光,並有許多不同波長參數可供醫師選擇,調整為溫和劑量,可達到亮膚、緊膚與毛孔收縮的效果。也有藝人會在上節目通告之前,或是想參加派對,或要出席重要場合,想在臉上打出漂亮的蘋果光,而選用脈衝光在短時間內發揮此效果。
脈衝光是屬於多功能的回春方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治療,也是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其原理是將具連續波長的一組強光導入肌膚,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
無須動刀也不留傷口,屬於溫和美容療程的脈衝光,在短時間就可解決肌膚問題。皮膚科醫師徐蔡美玲提醒,經過脈衝光治療後,馬上就能上妝,繼續工作或參加社交場合活動,絲毫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但在光療後一星期內,需特別加強保濕與防曬,若有斑點、結痂脫落,仍需特別注意局部防護,可說是一種具有不錯經濟效益,同時能兼具整膚、保養膚質功效與救急功能的手術,值得愛美的女性做有效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